JnoJoysims

Hiiii 我是Jno 最近开始自己制作模拟人生4的CC啦~
❤️为了造福大家Jno整理出了mods分类清单 ❤️请搜索:标签 (也包括各种下载教程等)
这个LOFTER用来分享我的作品小人和【Sims 4】国内外作者的mods(大部分无需翻墙) 之前一直在度娘贴吧分享...但因为总是被无缘无故禁贴所以转战这里
🚫禁止转载任何资源到tieba🚫


谢谢捧场

回到顶部

新职业!黑手党 🔫Mafia Career

作者:tumblrpotato

這個職業與最新的遊戲補丁一起工作:1.44.77.1020

http://www.modthesims.info/download.php?t=614717

(这个工资不是一般的高啊感觉!)

在這個職業生涯中,只要你做了部分交易,你就可以賺到大量現金。

通過這個模組,你將能夠在黑手黨職業生涯中取得進步並成為所有老闆的老闆。你必須升級Logic,Charisma,Mischief等技能。我只做了7個職位但是,如果這個曾經被讚賞過,那麼也會有更多和分支。感謝您下載並享受樂趣!



職業概述  


1級

每小時20美元聯想
理想情緒:專注
工作時間表:M T W T F S - 
目標:魅力2惡作劇1邏輯1
員工不是黑手黨的真正成員,而是與某些犯罪企業合作的任何人。他們可能是與暴徒做生意的人,包括洗錢銀行家,歪歪扭扭的警察,律師,政治家,毒販等。還有一些尚未製作的意大利新人,稱為cugines,他們扮演未成年人在黑手黨的運作中的作用。

等級2:士兵
每小時35美元
理想情緒:通電
目標:健身3
工作時間表:M T W T F S -
黑手黨和La Cosa Nostra等級最低級別的成員是士兵,他們是大部分“骯髒的工作”的組織的咕嚕聲。這是孩子們開始的地方:跑腿,交付,拿起現金,並通常伸出他們的脖子,希望通過展示他們對組織的忠誠來為自己命名。

等級3:投訴
每小時50美元
理想情緒:自信
目標:魅力3邏輯3健身5
工作時間表: - - W T F S S
變調簡二世是黑手黨內部分隊的隊長或中尉。他帶領一群士兵直接向老闆或下屬報告,他們傳遞指示。他在黑手黨的等級制度中排名更高。

等級4:Consigliere
每小時95美元
理想情緒:激勵
目標:魅力5惡作劇3
工作時間表: - T W T F S -
consigliere或首席顧問並非正式成為黑手黨等級制度的一部分,但他扮演犯罪家庭中最重要的角色之一。他是家庭老闆的親密朋友和密友。consigliere的功能是對中世紀時期的回歸,當時一位君主信任他可以召集戰略信息和合理建議的顧問。consigliere旨在根據他認為最適合家庭的內容提供無偏見的信息。他不應該將情緒問題(例如報復和血仇)納入他的決定。與underboss(見下文)不同,consigliere不需要是老闆的直接親屬。相反,他的選擇完全取決於他的能力和他擁有的知識量。通常,


等級5: Underboss
每小時100美元
理想情緒:激勵
目標:惡作劇5健身7
工作時間表:M T W T F S - 
Underboss或者capo bastone,是黑手黨犯罪家庭等級中的二把手。他的權力水平因家庭而異,但他隨時準備在老闆面前表現出來。在暴徒的暴力和不穩定的世界中,underboss很容易發現自己掌握在家庭的掌舵中,因此,在大多數情況下,他們通常被培養為最終的接管,特別是如果老闆的健康狀況不佳或看起來像他正準備繼續留在聯合中。

等級6:老闆
每小時200美元
理想情緒:專注
目標:邏輯7惡作劇7魅力7
工作時間表:M T W T F - - 
老闆或者capo famiglia,做出所有重要的決定,就像公司的CEO一樣。雖然每個暴民老闆都可能以不同的方式穿著他的裝備,但他們有一個共同點:他們受到了下屬的極大尊重和廣泛的恐懼。他身上的所有男人都向他致敬,所以他通常也是一個非常富有的人。

等級7:所有老闆的老闆
每小時400美元
理想情緒:自信的
工作時間表:M - W - F - S.
黑手黨老闆上面還有一個位置被稱為“所有老闆的老闆”或者capo di tutti capi,儘管這個角色自20世紀30年代以來一直沒有填補美國的暴徒(Salvatore Maranzano)。他是介紹紐約五大家庭結構的人,他們將控制地下罪犯,當然,他自己也被置於最高位置。在他被暗殺後,“所有老闆的老闆”的位置被淘汰,並且從未被重新引入,很可能是因為它在競爭的家庭和他們的老闆之間產生了反感。如今,這個職位僅僅是最強大的犯罪家庭老闆的事實上的頭銜,從20世紀60年代末到90年代,他們就是甘比諾人。


google translated

评论
热度(11)
©JnoJoysim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