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oJoysims

Hiiii 我是Jno 最近开始自己制作模拟人生4的CC啦~
❤️为了造福大家Jno整理出了mods分类清单 ❤️请搜索:标签 (也包括各种下载教程等)
这个LOFTER用来分享我的作品小人和【Sims 4】国内外作者的mods(大部分无需翻墙) 之前一直在度娘贴吧分享...但因为总是被无缘无故禁贴所以转战这里
🚫禁止转载任何资源到tieba🚫


谢谢捧场

回到顶部

世界杯related-新职业选项 ⚽️足球运动员

作者:tumblrpotato

這個mod與最新的遊戲補丁兼容:1.44.77.1020  

http://www.modthesims.info/download.php?t=614787

這是一個自定義的職業生涯,讓你實現你的足球運動員的夢想。它有10個級別,升級所需的技能是:健身,魅力,邏輯。你從第三級別球員開始,可以進入足球VIP,經歷大聯盟球員,足球經理等級別。希望你喜歡它並玩得開心!

描述:
歡迎來到模擬人生足球世界。在這裡,您將成為世界級的足球運動員。從第三聯賽的一個小俱樂部開始,逐步成為大聯盟俱樂部甚至俱樂部主席的世界最佳球員。結束你的職業生涯,成為像菲戈或貝克漢姆這樣的世界名人。


1級:第三級球員
每小時14美元
理想情緒:充滿活力的
目標:魅力2健身2
工作時間表:M T W T F - - 
你處於足球鏈的最底層。你基本上沒人。你是一個小俱樂部的球員,需要你的健身和魅力技能,才能進入第二聯賽。

等級2:二級玩家
每小時30美元
理想情緒:激勵
目標:健身4
工作時間表:M T W T F - - 
恭喜!你已經升級到了第二師。你開始在足球界得到認可。但是,隨著更多的錢帶來更多的責任,如果你想進入第一個部門,你需要繼續工作。

3級:大聯盟球員
每小時70美元
理想情緒:充滿活力的
目標:健身6
工作時間表:M T W T F - - 
這對你來說是美好的一天。你已經正式進入大聯盟。你正在和一些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一起比賽,你必須跟上。你還不是最好的,但你可以做一些工作。這並不容易,但這並非不可能,只要看看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等級4:世界最佳玩家
每小時120美元
理想情緒:激勵
目標:健身8
工作時間表:M T W T F - -
你在滾動。現在你處於遊戲的頂端,沒有人可以阻止你。有了一個完整的獎杯,你正在玩的水平,你是一個足球神。不如克里斯蒂亞諾那麼好,但絕對和其他一些世界級球員一樣出色。

5級:百萬美元合約
每小時150 美元
理想情緒:充滿活力的
目標:健身9
工作時間表:M T W T F - - 
你收到了來自中國第一級足球聯賽或MLS等百萬聯盟的報價。在新的聯賽中開始新的旅程,也是聯盟中最好的。努力學習你的健身技巧,專注於你的工作,這樣你就可以提升你的足球生涯。

等級6:回到你的根源
每小時170美元
理想情緒:充滿活力
目標:健身10
工作時間表:M T W T F - - 
您作為足球運動員的職業生涯即將結束。你回到了你的家庭俱樂部,這是推出你職業生涯的第一個分會,但這次薪水更高。你的粉絲很高興讓你回到你所屬的地方。讓我們給他們最好的告別賽季!

7級:足球經理
每小時195美元
理想情緒:重點
目標:邏輯4
工作時間表:M T W T F - -
你不能再作為一名球員幫助你的球隊,但這並不意味著你根本無法幫助。作為一名足球經理開始這項新的冒險,您可以利用這些年來所獲得的所有知識。幫助您的團隊獲得榮耀,促銷將是您的回報。

8級:足球俱樂部副總裁
每小時250美元
理想情緒:自信
目標:邏輯6魅力5
工作時間表:M - W - F - S
你得到了期待已久的晉升。你是你所選俱樂部的頂級狗。你可能不會打電話給所有鏡頭,但你的意見很重要。誰知道,如果你有一天努力工作,你將成為總統。

等級9:足球俱樂部主席
每小時300美元
理想情緒:自信
目標:邏輯10魅力8
工作時間表: - T - T - S - 
你終於成為了射手。你處於俱樂部最重要的位置,這都是因為你的辛勤工作。你處於一個位置,你可以決定你的俱樂部從球員到走廊上的看門人的信心。在行動之前想一想,一切都會順利進行。

等級10:足球VIP
每小時400美元
理想情緒:快樂
目標:
工作時間表:M - W - F S - 
現在你可以為俱樂部做更多的事情,那將是你的下一步行動嗎?模特,品牌老闆,誰知道。多年來,你們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歸功於一切。恭喜!


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我直接用的google translate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6)
©JnoJoysim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