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oJoysims

Hiiii 我是Jno 最近开始自己制作模拟人生4的CC啦~
❤️为了造福大家Jno整理出了mods分类清单 ❤️请搜索:标签 (也包括各种下载教程等)
这个LOFTER用来分享我的作品小人和【Sims 4】国内外作者的mods(大部分无需翻墙) 之前一直在度娘贴吧分享...但因为总是被无缘无故禁贴所以转战这里
🚫禁止转载任何资源到tieba🚫


谢谢捧场

回到顶部

Matsuko:

[aruan]couple-pose01 & [aruan]wallpaper01-forest

Happy Valentine's Day!

我一个单身狗在庆祝些什么

[aruan]couple-pose01

第一次做情侣动作..我总疑心这是个借位kiss【

表情不太会弄所以明明在kiss却一脸苦大仇深的qwq

动作是对照The Duff里的一个动作做的

[aruan]wallpaper01-forest

第一次做墙纸【啥都是第一次

图片素材来源于无版权分享网站Unsplash 作者rmziuif2s2q

墙纸就是1p背景里面的墙纸,背后墙上的相框是游戏里自带的

请勿盗图或对我的作品进行二次分享,感谢您的喜欢♥

评论
热度(12)
©JnoJoysim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