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oJoysims

Hiiii 我是Jno 最近开始自己制作模拟人生4的CC啦~
❤️为了造福大家Jno整理出了mods分类清单 ❤️请搜索:标签 (也包括各种下载教程等)
这个LOFTER用来分享我的作品小人和【Sims 4】国内外作者的mods(大部分无需翻墙) 之前一直在度娘贴吧分享...但因为总是被无缘无故禁贴所以转战这里
🚫禁止转载任何资源到tieba🚫


谢谢捧场

回到顶部

模拟人生4 减少/停止随机路人生成mod

yesssssssssss太需要这个了!!!!!!你呢!你!!!!!你!太感谢了 这个mod简直就是我的救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卧槽我被各种随机random生成烦到爆啊啊啊

AKLSimmer:

我做的第一个mod终于发布到MTS上了~ https://modthesims.info/download.php?t=595445


欢迎大家去MTS下载,没有被墙,也欢迎转发到各个论坛,但请一定要发原网址,不要传到网盘上。


实在是受不了EA随机生成的路人了,一直盼着能有人做一个这样的mod,但能搜到的几个仅有的mod都是很久以前的了,已经不再管用了,所以最终自己动手做了一个。


安装上这个mod之后,系统还是会生成一些诸如保姆、管家以及城市怪人和活雕像这样的NPC,但过一段时间就会停止生成随机人了。如果实在是受不了随机人,也可以去原帖查看让自己捏的小人担任这些职务的秘籍。


因为一直玩的是英文版游戏,也看不懂繁体,所以我不太清楚每一项对应的中文翻译是什么,暂时不翻译了。欢迎大家给我反馈!

评论
热度(82)
©JnoJoysims | Powered by LOFTER